理学院数学系研究生参加第十二届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

 

 

201488-10日,第十二届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国际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

本次会议由山西大学主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下的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 会议拟邀请美国 Vanderbilt University, Owen Graduate School of Management 金融 市场研究中心主任 Robert E. Whaley 教授,美国 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金融学 Jichai Lin 教授,英国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金融学教授 Weimin Liu 等国际 知名学者,以及国内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领域著名学者及业界人士做大会报 告,共同探讨全面深化改革环境下的金融系统工程、风险管理、金融创新及金融 监管中的最新学术成果与创新实践。参加本次会议的国内外知名学者和研究生共有200多人,包括高校和中科院金融风险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研究生等相关人员。

我校理学院共有3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听取了金融系统工程与风险管理领域著名学者及业界人士的大会报告,对金融数学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自己专业的发展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