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文件

汕大研字[2010]04


关于公布汕头大学2010年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地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根据汕头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汕头大学2010年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认真地组织2010年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的立项工作。

经评审,现代管理理论、小波与多小波分析、中国传统文化专题研究三门课程被确定为汕头大学2010年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每一立项项目由学校拨付专项经费1万元进行建设资助。

  学校要求获得立项建设课程要按照学校示范课程建设的目标和要求,认真规划,精心组织,保证示范课程的可持续发展,努力将该课程建设成在师资、教学内容、教学条件、教学手段等方面都具有较高水平的示范课程,并尽可能把教学资源和成果充分体现在课程网站上。学校将于20118月对示范课程建设情况进行中期检查。

研 究 生 学 院

О一О七月八日

主题词:研究生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示范课程  通知

 


抄报:

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