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文件

汕大研字[2010]08


关于表彰2010年度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竞赛)成绩优秀研究生的决定

 

校本部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2010年,我校研究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学术活动(竞赛),取得多项优秀成果(成绩),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专业学术素质和精神风貌。为鼓励先进,研究生学院决定对在2010年度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竞赛)成绩优秀的研究生进行表彰。经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报送,研究生学院复审,评选出鲁鑫等4名同学或团队获二等奖,刘军伟等5名同学或团队获三等奖(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研究生再接再厉,勤奋学习,不断作出新的成绩。全体研究生要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不断提高学术水平,为汕头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 2010年度参加国内外学术活动(竞赛)成绩优秀研究生名单-.xls

 

研究生学院

OO年十二月二十日

 

主题词:2010 学术活动 优秀 研究生                                         

 


抄报:

 

抄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