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22年硕士拟录取考生调档函下载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6

2022级硕士拟录取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含一志愿、调剂和推免考生):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已经顺利结束,现将全日制非定向调档函等相关事项说明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

  为方便全日制非定向考生及时调档,我校今年采用电子版调档函,电子版调档函具备和纸质版调档函相同的功能,因此我校今年原则上不再单独邮寄纸质版调档函。

  调档函电子版下载打印,请考生登录汕头大学研究生招生系统(http://www.gs.stu.edu.cn/Open/Master/Signin.aspx),自行下载并彩色打印调档函,由考生本人到档案所在单位办理调档手续。需要修改档案所在单位名称的考生,可通过“调档函”旁边的“档案信息变更”直接修改。

  特别提示:

  1.凡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方视为正式录取,如未通过教育部录取检查,则调档函作废。

  2.档案接收工作由各学院负责,请考生严格按照调档函上各学院的档案接收地址邮寄个人档案,切勿将个人档案直接寄送至我校研究生院。

 

汕头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