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2022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公共卫生学院毕业季分享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8

公共卫生学院毕业季分享会的通知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筹划留学、考研、实习、求职等事宜,公共卫生学院特举办毕业季分享会。 

一、时间:2022年5月31日(星期二)15:00-17:30

二、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550 416 574)+医学院科技楼九楼(线上线下)

三、主讲人简介:

1.  陈盈(2013年公共卫生硕士专业)

硕士期间针对犬猫抓咬伤害状况开展了两所城市近一万名学龄儿童的横断面调查研究,进行影响因素分析与预防认知水平评价。硕士期间发表六篇SCI文章,累计影响因子17.232(其中第一作者三篇),以及两篇中文核心期刊收录文章,参加国际会议一次并作壁报展示。就读期间在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习四个月,累积了专业实践经验。毕业后博士就读于中山大学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期间到访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毕业时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文章四篇。目前于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期间获得两项省部级项目基金。

2.  黄安延(2019级公共卫生硕士专业)

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有半年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实习经历。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连续两年获得了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已发表SCI 7篇,其中作为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5篇,另有4篇中文论文。毕业后将前往汕头市妇幼儿童保健院工作。    

3.  张锴婷(2019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

研究生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活动,新冠疫情爆发前期曾到汕头市金平区疾控中心参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硕期间,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了汕头市科技局项目;在科研成果方面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3篇。毕业后将前往汕头大学医学院附属肿瘤医院工作。

 

欢迎各位同学踊跃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