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汕头大学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之“文苑荟萃,行文致远”——文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文苑荟萃,行文致远

二、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研究生及导师

三、论坛组织

文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四、论坛形式

组织研究生自主开展学术交流和研究活动,对优秀论文进行集中交流展示,邀请校内导师进行点评,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作者进行表彰,促进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培养创新意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达到开阔视野、启迪智慧,提高创新能力的目的。

五、论文评选

1.学术论坛所征集的论文必须是研究生本人为第一作者(或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且汕头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尚未公开发表的论文。导师为第一作者,研究生为第二作者的论文提交时需附有导师签字的情况说明,以证明论文主要工作由研究生完成。

2.征集论文的总数量原则上不少于10篇,低于10篇不设奖项。

3.学院组织专家初评,推荐一、二、三等奖。

4.成果交流及终审:专家点评、公布最终获奖名单。

六、时间安排

1.论文提交阶段:5月23日—6月2日,所有论文以word文档格式提交。提交邮箱:3516884973@qq.com,标题注明:论坛+姓名+年级专业+题目。论文格式可参考附件。

2.交流分享阶段:6月15日前,学院组织分论坛优秀成果交流会。参与者围绕各自选题演示PPT,开展学术交流与汇报。

 

文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