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31

各学院、各位研究生: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培养的信息化建设,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研究生院现推出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目前上线的服务项目包括自助打印成绩单和学籍证明等,后续还将增加其他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使用对象:在校研究生

二、时间地点

1.启用时间:2022年3月31日

2.放置地点:行政楼一楼大厅

三、使用方法

1.登录方式

方式1:校园卡刷卡登录

方式2:身份证刷卡登录

方式3:学号密码登录

2.打印数量与费用

学校为每名同学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份数,中文成绩单免费8份、英文成绩单、英文学位证明、学籍证明等免费份数为5份。超出份数将依据广东省相关规定收取证明材料办理费用。

自助打印系统免费份数按学号记录。请按需打印,不要浪费!节约用纸,爱护环境!

四、其他事项

1.打印成绩单时,请先预览个人信息和课程成绩门数,确认无误后再打印。

2.研究生自助打印系统启用之日起,研究生院原则上不再受理成绩单盖章及学籍证明等打印。

五、意见反馈

系统启用初期,若发现终端机故障或纸张余量不足,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电话:86504743。

若因系统中研究生个人数据有误导致打印失败,或打印输出信息有误,请与各学院研究生工作负责老师联系。

 

                                                                   研究生院

                                                                  202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