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届校本部各年级各类研究生毕业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31

校本部2016年预毕业的各年级各类研究生:

 

兹定于2014117日(星期五)下午三点五十分到五点半(1550--1730在教学楼E座模拟法庭进行我校2016届研究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各学院具体时间安排见附表),请各位同学相互转告。

 

为使图像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拍摄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对象:校本部2016年预毕业的各年级各类研究生。

二、采集时间:20141171550--1730(具体安排表见附表)

三、采集地点:教学楼E座模拟法庭

四、拍摄要求和注意事项:

1、学历证书图像采集,采用电子数据方式记录拍照顺序,请各学院教务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学生提前本院拍摄时间10分钟到场

2、图像采集采用扫描身份证的方式,记录学生拍照顺序。所以请已经确定在校内拍照并缴费的学生一定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现场。确定不在校内拍照没有缴纳拍照费用的同学的身份证信息没有录入拍照数据系统,无法扫描身份证在校内进行拍照。

 

3、照片背景为蓝色,拍摄时请不要穿着黄、绿、蓝色的上衣。(本照片将用于学历和学位证书,着装仪容请同学们自行把握,建议同学们穿正装参加拍摄。校对照片时,以衣着、表情、发型等问题为理由,要求重拍的,学校概不负责!学校仅负责照片人物错乱问题的勘误。)

 

4、往年已参加过信息采集拍照的同学可登陆http://xjxl2.chsi.com.cn/pv/stu/login.do进行图像校对确认。(往年已参加过学历证书图像采集的同学请勿再次参加,否则会导致学信网内的个人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照片错乱!!!

5、因故不能参加校内拍照的学生,请务必自行联系拍照事宜(广东省图像采集中心地址:广州市府前路21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本校代码10560。学生本人负责查收并确认照片后,于20155月前将纸质照片及电子光盘送至研究生学院。因故不在本校拍摄,逾期未取得照片耽误毕业者,后果自行负责。

6、因拍照时间紧迫,请参加拍摄的同学在宿舍准备好着装仪容后,再到模拟法庭南侧门外排队等候。拍完的同学请从教室中间过道快速离开模拟法庭。等候时请保持安静,不大声说话、吵闹;不影响到E座教学楼当天的各项教学活动,配合工作人员快速有效的完成摄影工作。

7、学生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本学院负责研究生教务的老师联系。

附表:汕头大学校本部2016届博硕研究生电子拍照时间安排表

 

学院

人数

日期

时间

文学院

18

117

15:50-16:00

新闻与传播学院

8

117

16:00-16:04

艺术与设计学院

28

117

16:05-16:15

高教所

11

117

16:16-16:22

社科部

4

117

16:23-16:25

商学院

83

117

16:26-16:40

法学院

85

117

16:41-16:55

理学院

131

117

16:56-17:15

工学院

89

117

17:16-17:30

 

 

 

                                                                    研究生学院

                                                                    2014-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