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的通知》(教研司[2022]5号)文件要求,6月30日前我校应当完成本年度应届毕业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反馈调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本次研究生培养质量反馈调查调查对象为2019级应届毕业研究生。

二、调查方式

本次质量调查将通过“中国博士教育数据研究中心平台”,通过短信或邮件方式,采用非开放匿名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要求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此项工作。

三、具体安排

1.我校博士毕业生问卷入口:https://cdercwj.zkey.cc/esWhwa

docimages_0

   

2.我校硕士毕业生问卷入口:https://cdercwj.zkey.cc/GHHHTb

docimages_0

3.填写调查问卷   

调查对象点击邮件或短信中的调查问卷地址,填写调查问卷并提交。

四、工作要求

           本次问卷调查工作为教育部教研司组织,该项工作涉及到学校各类评估结果和学校及学科声誉,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填写。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