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院关于评选2013—2014学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2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更好地激励广大党务工作者、研究生党员开拓创新、积极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发挥榜样的带动作用,研究生学院决定开展2013-2014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优秀共产党员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条件

1、优秀共产党员基本条件:(1)全日制在校研究生党员;(2)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3)自觉履行党员义务;(4)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学年度无不及格现象;(5)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6)密切联系学生,充分发挥党员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2、优秀党务工作者基本条件:(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具有较好的理论素养和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2)热爱党务工作,熟悉党建业务,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途径,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效果显著;(3)带头讲党性,严格要求自己,能坚持原则,公道正派;(4)坚持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在广大研究生中有较高的威信。

二、推荐范围和表彰名额

1、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范围为各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委员,全院2014年度拟表彰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2、优秀共产党员推荐范围为党组织关系在学院的在校研究生正式党员。优秀研究生共产党员按照各支部在校研究生正式党员人数6%的比例推荐。

3、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人选不交叉。

三、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推荐工作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研究生党支部结合具体实际,经支部委员会讨论,确定推荐对象。

2、各研究生党支部将推荐名单报研究生学院党总支,公示无异议后,发布表彰决定。

请各党支部积极做好民主评议和民主推荐工作,并于65日前将推荐名单以及申请表交至研究生学院党总支(行政中心401)审核。

 

   联系人:王风奇 电话: 86504000

 

研究生学院

201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