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支持学生党支部和先进学生社团开展党的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2

各研究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省委组织部从省管党费中下拨给学校4万元经费,作为支持我校(含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先进学生社团开展党的活动补充经费。
  根据党费管理、使用的规定,这次下拨的党费主要用于支持学生党支部和学生社团开展以下活动:(1)组织学生党员学习十七大精神,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开展党建主题活动;(2)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方针政策,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意义;(3)培训学生党支部党务干部,培训入党积极分子;(4)其他党的活动。经费使用采取项目申请的形式,即由学生党组织和学生社团按经费使用范围制订活动计划,提出经费申请,报学校党委组织统战部审批。活动结束后及时进行总结,如效果明显,将给予一定的奖励。

  请有意申请项目的研究生党支部制定详细的活动计划和经费预算,连同立项申报表(学生党支部经所在党总支签署意见),于2010423日下午下班前交到研究生学院(G204王熠老师处,并将电子稿发至ywang1@stu.edu.cn

 

                         中共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总支部委员会

                                       2010-4-15

附件:党支部活动立项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