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4-10-22

——研究生学院新发展党员入党教育大会

 

为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提升新发展党员对党的认识,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党总支 2010428日下午4:00,在教学楼G-303召开了新发展党员入党教育大会。汕头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学院乌兰哈斯院长、党总支王建华书记、林冬月副书记、院团委书记王熠老师、以及全体新发展的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学院林冬月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乌兰院长向新发展党员表示祝贺,并就入党动机问题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与期望。乌兰院长以一个有着26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向同学们指出,入党,意味着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意味着向高尚看齐。这既给自己增加了学习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对自己的约束。党的口号“为人民服务”是伟大而响亮的,所有党员应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唯有这样,我们才能时刻提醒自己行所当行,止所应止。

接着,王建华书记向新发展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学习,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克服松散等不良行为;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林冬月副书记强调了党章中所规定的党员的义务与权力,入党时间和党龄的计算,党员预备期的要求以及转正申请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为大会作总结,希望新发展党员在日常生活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在新的起点,承担起党员应尽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