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4

11月1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研究生院党总支在行政楼西40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扩大会议。研究生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专题会,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华主持会议。

王建华代表带头对照检查,坚持从严从实标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提出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王建华紧扣《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围绕“18个是否”,结合思想和工作检视自身在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强化党性锻炼、先锋意识以及尽职尽责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紧迫感、使命感。与会党员通过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切实做到了学习认真、态度真诚、检视深刻、整改务实,促进了团结,提升了境界。

王建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要求,找差距不含糊,找问题不遮掩;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进行再对照、再查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学生服务,实干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要坚持检视问题与整改落实相结合,把整改思路和措施落入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