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研究生实践基地企业项目需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11

全体研究生:

为了给广大研究生特别是专业学位研究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锻炼专业技能,学校于2014年与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共建研究生实践基地。现将2016年创新设计研究院以及顺德地区部分企业科研项目的人才需求情况予以公布(见附件)。相关事项如下:

一、实习待遇:包住宿+报销路费(火车硬座)+生活补贴

(注:生活补贴包括企业补贴(不低于1000/月,视具体情况而定)+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提供500/月,按照十个月发放)

二、报名方式:

1、有意愿参与项目实践的研究生在征得导师同意后,于2016428日前填写附件1《研究生联合培养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团委,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报名邮箱fengqiwang@stu.edu.cn ,邮件标题为姓名+学院+专业+联系方式

2、研究生院汇总整理并将报名资料提交给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根据申请项目意向推荐给企事业单位。

3、项目意向最多可以选择三个,排名分先后,第一个项目落选则自动申请第二个,以此类推。落选三次以后,如果有类似专业需求的项目,研究院会自动推荐。(项目详情见附件3

4、时间视项目而定。

5、联系人:王风奇,联系电话:86504000,邮箱:fengqiwang@stu.edu.cn

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三乐路北1号广东工业设计城设计广场二期广东创新设计研究院

乘车指引:广州东站(地铁1号线,坑口站B出口)——步行到广州芳村客运站乘坐广佛城巴14线(伦教交通中心方向,广东工业设计城站下)

 

附件一:研究生联合培养申请表

附件二: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代码

附件三:2016广东顺德创新设计研究院-高校发布项目需求表(总表+按专业分)0330

 

研究生院

201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