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走基层·晓民意·知国情”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20

各项目组同学:

学院于1118日进行2015走基层·晓民意·知国情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结题评审。本次研究生暑期实践项目涉及农村养老问题、民间公益组织发展、少数民族文化传承保护、青年创业、农村留守儿童、户外骑行文化探索等方面的社会实践调研,各项目组完成情况较好。

经现场评审专家公正、审慎的评审,《山东省民间公益组织生存现状调查及发展策略研究》等8个项目通过结题答辩。(具体情况详见附件)

请通过结题答辩的项目负责人于20151124日前完成项目经费报销工作,逾期将不能报销。(放弃结题的项目将不给予报销)

温馨提示:请提前做好报账票据的粘贴、整理等准备工作。

 

附件:2015年“走基层 晓民意 知国情”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成果答辩结果

研究生学院

2015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