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20年研究生科技立项中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4

关于举行2020年研究生科技立项中期答辩的通知

 

各项目组成员:

2020年研究生科技立项活动进入中期阶段,我院将举行科技立项的中期答辩会,从而能够更好地完成本期科技立项活动。现将答辩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16日(周三) 14:20-17:40

二、地点:G401(文科),G402(理科),G403(工科)

三、各项目负责人下载并填写附件1:《研究生课外学术科技立项项目中期评审表》(包括指导老师意见和签名),请于12月16日中午12:00前提交电子版发送至 20xlong@stu.edu.cn(龙同学),并准备两到三份纸质版备用。

四、每个项目组需要预先准备5分钟PPT,介绍申请立项的项目的前期进展情况,并说明项目后期的工作安排

五、未按规定提交中期报告的项目,将被视为自动放弃项目,需收回立项启动经费并提交纸质版情况说明(本人签字、导师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