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8

学校各有关单位:

 

2013年春季学期,学校共设置研究生“三助”岗位130个(其中助教岗位82个,助管岗位48个),根据《汕头大学研究生“三助”岗位的实施办法》,现就2013年春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1、请设有助教岗位的授课教师对研究生助教进行考核,并填写《研究生助教岗位考核表》。

 

2、请设置助管岗位的单位对在岗研究生进行考核,填写《研究生助管岗位考核表》,并附设岗单位支付助管岗位津贴的报账证明。

 

请将上述材料汇总后于613日下午下班前交研究生学院(新行政中心401)。对不进行考核的岗位,以及设岗单位无法提供支付助管岗位津贴证明的岗位,将不受理2013年秋季学期“三助”岗位申请。

 
附件1:2013春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助管岗位聘用名单.xlsx
附件2:助管考核表.doc
附件3:助教考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