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第二届“卓研杯”3V3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1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汕头大学研究生会举办的“不忘初心,奋勇拼搏”第二届“卓研杯”3V3篮球赛于10月13日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共计8支队伍参赛,由研究生自由组队。早上九点,7场小组比赛准时进行,共计决出4个晋级队伍,进入下午的比赛。赛程过半,下午三点,半决赛率先开启,由四支晋级队伍两两对决,优胜的两支队伍进入最终的决赛,决出最后的冠军队伍。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ACE队成为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队伍,研究生院TTJ队和YXSS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在为期一天的比赛中,赛场上的选手们全力以赴、团结协作,赛场旁的啦啦队呐喊助威、活力四射,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充分展现了汕大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卓研杯”篮球赛不仅向汕头大学师生展现了广大研究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自的友谊,展示了研究生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