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梦想”2018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1

青春献礼新时代,梦想跃动展研华。为贯彻党的十九大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要求,丰富我校研究生课外生活,研究生会于201869日举办“青春·梦想”研究生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分为六个比赛项目,分别是“你说我猜”、“心心相印”、“六人七足”、“仙人指路”、“盲人击鼓”以及“踩气球”,比赛采取积分赛制,每项的第一名获得单项奖,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获得团体奖。

上午九时,趣味运动会如期在物理201举行,共有七支参赛队伍,分别来自不同的学院,每队由三男三女共六名队员组成。

活动的第一项是“你说我猜”,这是一个考验默契度和词汇量的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力图让队友领会自己的意思,其中关于十九大知识的问答题目更是把这个活动推向了一个小小的高潮,大家在娱乐的同时深化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接下来是“六人七足”,此项运动要求6名选手每个人腿与腿之间用绑带绑住,在规定的跑道上,从起点跑向终点,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这项活动看起来容易,但却十分考验一个团队的协作配合能力,其中一个人掉队就会全军覆没,只见“不忘初心”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迈开大步,“一二”、“一二”喊声震天,步调一致,不一会就把其他队甩在了后面,顺利地到达终点,赢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最后一个项目是“踩气球”,队员们的脚上都绑着四个气球,在规定时间内踩对方气球数量越多分数就越高,只见不同队的队员们抱在一起,有同学的鞋子在此过程中也甩掉了,现场传来阵阵欢笑声,伴随着气球爆破的声音把整个比赛氛围渲染的淋漓尽致。

整个运动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各参赛队员都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队长与队员们密切合作,齐心协力,力争取得每个项目的第一名。同时,裁判组也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恪尽职守,维护比赛的秩序。现场充满了大家的欢声笑语,队员积极投入到比赛中,观众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研究生院

20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