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有味,等你来会—2017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5

513日, 主题为运动,让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2017年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在体育场拉开序幕,7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

运动场上青春洋溢,同学们的笑脸如阳光般灿烂。运动项目包括“你说我猜”、“球球大作战”、“城市套路深”、“篮球吉尼斯”、“以青春的名义踩气球等。各种运动项目或扣人心弦,或热情火爆,或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在球球大作战比赛中,各队选手齐心协力,勇往直前;在“篮球吉尼斯”比赛中,男女队员互相配合,在比赛现场掀起了高潮,引爆了整个运动会的气氛,将团队合作精神与个人的坚韧顽强表现得淋漓尽致。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拼搏着、欢笑着,体验着运动的乐趣;同学们呐喊助威,欢声笑语响彻体育场的上空,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使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最终,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结束,“炫彩小队”获得本次研究生春季趣味运动会的冠军,“海阔天空队”获亚军,“煎饼果子队”获得季军。

青春舞动,风采激扬。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集体参与和互动合作,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这是一个拼搏的赛场,更是一场欢乐的盛宴。参赛同学表示此次比赛让他们在繁重的学业当中找到了生活的乐趣,是对平日学习的有益补充,更重要的是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

 






 

研究生院

2017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