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第八届研究生“闪硕杯”篮球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6-12-26

20161210日下午1430分,研究生会主办的汕头大学第八届 “闪硕杯”篮球赛在篮球场拉开序幕。

本次赛事有8个学院研究生组建6支队参加,分别是海洋所联队、机械联队、商艺联队、中政联队、数理化联队、drew league队,经抽签分成AB两组进行比赛。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都发挥出了最好水平,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对攻,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帅气利索。运动员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帅气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每场比赛都高潮迭起,令人惊心动魄,观众激情四射,全场的欢呼声一波接着一波。

经过激烈紧张的小组循环赛,海洋所联队、机械联队、商艺联队、数理化联队四支队伍顺利晋级。1218日下午,决赛在气模篮球馆进行,数理化联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商艺联队以及机电联队分别获得比赛的亚军和季军,数理化联队的冯通同学获得本届比赛最有价值球员。研究生院党总支副书记林禄水、长江工业设计中心执行主任李昊宇等老师观看比赛,并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队伍以及最有价值球员颁奖。

“闪硕杯”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球员们用激情和汗水传递着对篮球的热爱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更好地表达了此次篮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比赛虽然结束,但比赛中战胜困难、战胜自我、团结互助、奋勇拼搏的精神不断影响广大研究生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汕头大学研究生院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