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Sing不息 相约十大
发布时间:2017-12-04

20171118日晚上19:00,汕头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Sing Sing不息”2017年研究生十大歌手决赛在科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决赛分为“脱颖而出”和“激情碰撞”环节。叶火树老师、文兵老师及2016年研究生十大歌手许乐佳、刘佳应邀担任评委。

伴随着玉音社的精彩演奏,第一轮角逐渐渐拉开帷幕。怀揣着梦想的选手一上台便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受到了一种热情。评委们认真为每位选手打分,分别做出了独到的点评。台下的同学热情高涨,呐喊着为他们心中的歌手加油助威。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水彩画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最终来自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王琦画凭借优美的舞姿和动人的美声拿下了研究生生十大歌手的冠军,理学院2015级研究生郑亚骐、工学院2017级研究生袁宇彤凭借扎实的唱功和独特的嗓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研究生十大歌手比赛提高了研究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增强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同时减轻了学生学习的压力,也给广大爱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活跃了校园业余文化生活。




 

 

 

 

研究生院

201712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