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汕头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22

校本部全体研究生:

根据《汕头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经请示学校党委同意,汕头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拟于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五日下午在新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的任务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落实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回顾和总结过去两年研究生会的工作,分析和探讨研究生会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讨论和决定今后两年的工作方针和奋斗目标;回顾和总结第二十届研究生会执委会成立以来的工作,选举汕头大学研究生会第二十一届执委;部署和确定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思路,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职能,动员和带领全院研究生投身学院、学校的改革和建设,刻苦钻研,勇于创新,勤于实践,奋发成才,为培养成为适应现代社会发展的新世纪人才而努力奋斗。

 

二、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汕头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议《汕头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

(三)选举产生研究生会第二十一届执委

 

三、代表的人数、条件及产生办法

1、代表人数:70人左右,按学生总人数7%的比例确定代表人数。

2、代表条件:汕头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品学兼优,在本职岗位上起模范带头作用,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议事能力。

3、产生办法:各班按民主集中制的原则,通过本班全体研究生会议选举产生。

各专业班级将名单及代表登记表汇总后于924日(星期四)中午1300前将名单发到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0xqzheng@stu.edu.cn邮箱,由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交研究生学院进行资格审查。

 

四、研究生会第二十一届执委会成员的人数、条件及产生办法:

1、汕头大学研究生会第二十一届执委会由主席团及7名委员组成。主席团设主席1名,副主席2-3名,办公室、学术部、宣传部、文娱部、《方圆》编辑部、生活部、体育部部长各1名。

2、研究生会执委候选人条件:必需具备《汕头大学学生干部条例》规定的条件,还必须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热心研究生会工作,能胜任研究生会的工作,以个人报名方式参加执委竞选。

3、报名方式:有志于研究生会工作的同学请于924日中午13:00点前填报附件中的相应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邮箱10xqzheng@stu.edu.cn。咨询电话:李博同学(13411958377/648377)郑秀勤同学(13794117724/677724),执委由代表大会代表按差额选举产生。

汕头大学研究生学院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全体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院希望全体研究生要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和校风,培养高素质的新世纪人才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附件1汕头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登记表

附件2汕头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汇总表

附件3汕头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执委候选人报名表

 

             汕头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二○一五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