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汕头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3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强对汕头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研究建设项目的管理,保证建设项目的实施进度和质量,我校决定对2009年和2010年立项的汕头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项目开展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工作
  2010年立项的汕头大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均须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工作主要由项目所在单位负责组织,检查程序自定,项目检查组专家不少于3人。检查结束后须将各项目的中期检查表(附件1)报送研究生学院。
  二、结题验收工作
  2009年立项的汕头大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项目须进行结题验收。项目所在单位按照有关要求组织成果鉴定和初步验收后,将有关项目的结题验收表(附件2)报送研究生学院.
  三、有关要求
  (一)请各单位认真组织该项工作,严格制订检查(验收)工作程序,如实填报检查(验收)结果。
  (二)需要延期接受检查(验收)的项目,应向研究生学院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及延期检查(验收)的时间,否则视为检查(验收)不合格。
  (三)检查及验收材料请于2011年12月20日前报送。电子文档请同时发送至xwb@stu.edu.cn

附件1:汕头大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研究项目中期检查表.doc
附件2:汕头大学研究生示范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结题验收表.doc
附件3:2009年汕头大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项目名单.doc
附件4:2010年汕头大学校级研究生示范课程项目名单.doc

研究生学院
201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