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3-09

校本部各培养单位及全体研究生: 

根据广东省考试院《关于做好2015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办〔2015〕27号),2015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时间为6月13日9:00—11:25,六级考试时间为6月13日15:00—17:25。现就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大学英语四级报名条件 

1、校本部全体在校研究生; 

(二)、大学英语六级报名条件: 

1、已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统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在校研究生,可以报名参加六级统考;(请报考六级的研究生将英语四级证书成绩单提交各专业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 

2、已取得英语专业英语四级合格证书的在校研究生,可以报名参加六级统考;(专业英语四级证书请研究生提交各专业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

3、已取得大学英语六级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六级统考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在校研究生,可以再次报名参加六级统考,但须满足以下条件:达到425分后,再次报名的次数不得超过2次。 

二、报名方法: 

1、报名费:36元 

2、报名及缴费流程:校本部研究生报名时,请使用校园网账号登录研究生管理平台https://gsao.stu.edu.cn/(请同学们用IE浏览器登录)进行报名并自行缴费(报名费由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管理平台自行交付),具体流程如下:

报名流程如下:点击“考试报名”—“当前考试报名”—“查看/报名”—单击“报名”(右侧按钮为报名)—点击“确认报名”—系统弹出网上支付页面—按照系统提示进行网上缴费。(缴费不成功视为未报名)

请报名学生在这期间一卡通帐户中存够余额。如扣费不成功,则报名失败。

3、网上报名时间:2015年3月9日—3月19日。 

三、注意事项: 

1、按有关文件规定,本次四六级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研究生报名。 

2、根据文件精神,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研究生证、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任何一个证件者,都不予参加考试,请报名学生提前准备好以上证件。 

 3、报名过程中有任何技术问题请拨打办公电话:86504745

 

研究生学院

2015年3月9日